不支持Flash

海南春训进入热身赛时间 三场比赛打架两场热闹非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按照惯例在YOYO体测结束之后,在海南集训的多支球队就开始进入了热身赛时间。在金鑫基地今天上午,南昌八一队在海口金鑫训练基地与去年中超联赛亚军上海申花队做赛一场,而下午申花和河南建业、沈阳金德和一支中超球队的梯队分别在相临的两块场地上进行了一场身赛中。

  有意思的是三场热身比赛中,八一和申花,以及沈阳金德和某梯队的两场比赛中均发生了队员之前冲突,而两场比赛最终都因队员打架而提前结束。而沈阳金德的热身赛中,更是出现了两次打架现象,最终比赛不得不在没有结束的时候就提前终止。

  金贵老戴狠批

申花队员

  事实上,由于是热身赛的缘故,加上队员都怕在联赛开始之前受伤,因此每个队员都对于对方的动作过大,或者是铲抢都有些担心和恼火。在这样的情况下,场上不断出现一些犯规动作之后,双方的火药味就自然而然的浓了起来,双方队员的动作都变得比较大。

  申花和八一的战事,出现在替补担任左前卫的出场,目前还未完全伤愈恢复的毛剑卿与南昌八一队的后卫胡俊之间的大打出手。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小毛的伤刚好,本来派他上去是想看看他恢复的怎么样,应该说也可以理解他的心情,可能觉得我还没完全好呢,对方怎么又踢我呢,不过,在场上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应该批评教育。”

  在比赛中止之后,申花主教练立即把大家叫到一起,严厉的批评起了队员:“比赛当中有一点动作是很正常的,别人踢你的时候,你也很难免的要碰到别人,接下来还有很多热身赛,总是打架还了得啊。谁要是碰不得、踢不得,那么下来之后早点告诉我,我就不安排你去比赛了。”

  在吴指导批评了队员之后,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也气愤的谈了他的想法。“别人踢你就不行吗?其实之前我看到我们的队员踢到别人队员头的时候,人家什么都没说,照样爬起来接着踢,我看别人的那个队员就是不错,你们不要认为自己是什么大牌就踢不得了。”

  下午比赛沈阳打架河南鞠躬

  显然,对于热身赛中出现突发的打架事件,申花高层还是非常重视,也及时对队员进行了批评和教育。在下午申花和河南建业的热身赛中,双方并没有发生任何冲突。而且河南建业队更是在比赛结束之后,集体站成一排牵手向申花队员鞠躬,以表示尊重对手。

  这样做法显然和金德在比赛中两次出手打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由于下午两场比赛的场地想连,因此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也对于这种打架的现象感到无法理解:“就是热身赛最容易出这种事,如果放在联赛中,你看哪个敢打架啊?因为都知道在联赛中打架很简单就会被罚出去。”

  在接下来的冬训里,各支球队之间还将相互约更多的热身赛,如果比赛中继续出现打架状况,就如同吴指导所说的:“那还打热身赛干什么呢,热身赛就没有意义了,还不如队内打打教学比赛,就比较温和的进行比赛好了。”(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