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热身状态不佳险胜有有 试训外援到位图拔仍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体能测试尽管多达8人未能过关,但图家军并没有太在意,今天开始全队转入了战术演练,下午还在嘉得基地与南京有有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凭借日夫科维奇的梅开二度和万程的进球以3:2险胜对手。图巴几乎安排了所有队员都上场,但从实战效果来看,现有阵容离图巴的要求还很远。

  险胜南京有有 图巴难露高兴表情

  国字号球员缺阵以及体测的不顺利,让双冠王的教头难有兴奋心情。看得出他十分重视今天的教学比赛,自始至终都在认真指挥,对于场上弟子的表现也时时大声教导。比赛结束后,泰山队赢了,但图巴并不在乎比分,更多的是谈阵容不整,今天我让所有队员都上场了,多数队员打得并不是擅长的位置,这都是逼出来的,不然我们凑不够阵容。”图巴向记者透露说,为了技战术磨合,整个海口冬训期间将安排7到8场的热身赛,但图巴对能否真正锻炼队员并没有把握,“现在还不清楚主力什么时候回来,这样打下去效果肯定不是多好,我只能慢慢来了。”

  首位试训外援亮相 与图巴师出同门

  贝尔格莱德—莫斯科—北京—海口,辗转了4个地方终于抵达目的地。今天中午,

鲁能
泰山
队的首位试训外援马贝萨·尼古拉会合了在海口集训的球队,并在下午立刻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据经纪人介绍,尼古拉现年29岁,此前在希腊雅典AEK队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效力过。至于踢球经历,经纪人告诉记者,“当年马特乌斯执教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时,尼古拉就在阵中,另外他还入选过萨维切维奇执教的前塞黑国家队,他曾经代表前塞黑国家队踢过3场欧洲杯的比赛,还有2场友谊赛。”

  身高180厘米的尼古拉身体略显单薄,能胜任中后卫和后腰的角色,比较符合图巴要求的多面手。今天才抵达海口的他虽然有些疲惫,但他谢绝了俱乐部安排他休息的要求,下午15时30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边。由于今天泰山队安排了教学比赛,所以他得以在场边观看了第一场中国的足球比赛。

  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后,图巴把尼古拉叫到跟前交代了一句,就见他和巴辛一起开始了慢跑调整,考虑到刚来,图巴并没安排其出场比赛,尼古拉的首次亮相就这么结束。

  热身赛结束后,同样出身游击队队的主教练图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尼古拉并不是十分熟悉,只是了解一点,对于他的特点还要继续考察。(济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