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货外援让程鹏辉脸上无光 称他们是来让辽足丢人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8日下午,辽足在海口与中甲球队山西陆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以3比1轻松地战胜了对手。总经理程鹏辉在看完比赛之后说:“年轻球员的表现不错,但是外援工作还得加紧,我已经给教练组开了会,以后不能让水货外援再来了,给我们丢了不少人!”

  到辽足试训的外援众多,但是教练组看上的却没几个,甚至有人开始称辽足是整个海口冬训球队当中的水货集中营。总经理程鹏辉为了外援的事情临时推迟了回沈阳的行程。在18日凌晨,又有两名外援抵达,程鹏辉透露说:“这两个外援都是唐尧东在欧洲看过了的,不仅看了他们的资料,而且在现场看了他们的比赛,应该说,两名外援的能力是没有问题的了,就看他们能不能跟辽宁队融合到一起了。”

  这两名

罗马尼亚外援都是效力于罗马尼亚联赛的顶级俱乐部,并且都是球队当中的主力球员,唐尧东在看过他们的比赛之后都给予了很高评价,但是
辽足
方面依然不敢当即签署租借合同。唐尧东认为,不管什么样的外援,都需要跟辽宁队近距离地接触一下,看看他们的特点是不是能够跟辽足匹配。不过遗憾的是,辽宁队当中的主力球员没有几个在队,肇俊哲、王新欣这样的核心球员在与国家队一起拉练,杨旭、戴琳和张鹭也跟随国奥队训练,外援跟队伍的配合问题现在非常突出,唐尧东说:“就这个问题比较难,如果能够保持完整的队伍,球队的问题就好解决了。”

  在外援抵达之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给教练组开了一个紧急会议,告诫教练组要吸取教训,不能再让水货外援来影响辽足的声誉,他认为在前几天陆续抵达辽足的外援不论是在能力还是在潜力方面都没有任何可取之处,这样的外援来辽足试训,还代表辽足打教学比赛,无疑是给辽足丢份,他希望教练组以后仔细鉴别,让那些根本就没有能力的外援不要到辽足来试训。程鹏辉表示:“要外援就要好的,要我们最需要的,现在我们必须抓紧这方面工作,时间是非常紧迫的。”程鹏辉准备在海口敲定辽足的外援之后再离开,他准备引进三名外援,每个外援的费用都在30多万美金左右。

  18日下午,辽足与山西陆虎队的比赛表现的实力差距较大,陆虎队在面对辽足的年轻球员时完全处于下风,辽足最终以3比1轻松取胜。队伍当中的部分主力也没有在这场比赛当中登场。程鹏辉认为这样的比赛对辽足来说就是检验年轻球员的能力。他认为,经过几天的观察,辽足引进的内援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年轻的张树栋,“张树栋的技术和意识真是不错,希望他以后能跟外援配合好。他过去没有什么比赛机会,现在肯定能在辽足打出来。”

  (张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