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遭肘击李玮峰一声不吭 暗练忍功等待国足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李玮峰变了,仅仅一个小细节,让人们能够感觉到大头改变的决心。1月18日,申花和深圳的热身赛中,担任中后卫的大头遭到对方前锋肘击。如果在过去,“大头”肯定会爆发或者找机会报复,然而今天他只是摇了摇头,拍拍灰尘,继续回防去了。

  不光是在比赛场上变得平和,在训练中大头也明显沉稳了许多,在体测中他老老实实地跟在肖战波谢晖两位老大哥后面,卯足了劲的跑,训练中也不再张扬地打前阵,而是紧随着大部队听从教练的指示。他甚至新剪了一个寸头,要知道去年他非常珍爱他“马尔蒂尼”型的长卷发,还经常去美发沙龙护理。在询问为何改变发型时,大头笑了笑:“头发太长,不好看球的路线.....”

  这一切都说明了李玮峰想回归国足的诚心。早在国足赴欧拉练之前,他已经飞往了红塔基地向朱广沪和足协作出了深刻的检讨和道歉。足协暂时没有答应,有意把原本在06年底就到期的处罚时间往后延迟一点,是因为想让大头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检讨自己的错误和理顺自己的性格。没有了李玮峰的国足后防在欧洲拉练中几近不堪一击,如果国家队欧洲拉练回来之后,处罚还不能取消,那对国家队的备战亚洲杯没有任何好处。足协想维护法度的尊严,同时也不想放弃如此重要的人,那唯一的办法就是李玮峰自己发力,修身养性,用良好的表现证明自己已经悔改,可以回归了。

  李玮峰充分的领会了足协的意思,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他不光尽力克制自己火爆的性格,还自觉加练技术。金鑫基地的黄昏中,人们经常能够看见李玮峰带着他的“小弟”陈雷狂练头球。经过半年的严惩,大头清醒了许多,现在他只希望朱家军从欧洲返回之日,就是自己重归国足之时。(苏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