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内外援本周六将现身 俱乐部已同8名内援草签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00  大河报

  本报海口专电 建业队队员需要尽快适应中超的快节奏,建业俱乐部的各项备战工作也需要加快节奏,尤其是内外援的引进工作。

  建业俱乐部已经同8名内援草签工作协议,但是,目前建业队只同云南丽江东巴俱乐部谈妥了麻骁一人的转会。1985年出生的麻骁是河南洛阳人,他在场上可以打拖后,也能胜任盯人中卫。在昨天对国安队的比赛中,下半场出场的麻骁在一次争顶高球时同北京队员撞在一起,头部重重碰在一起的两人均被迫下场。麻骁的前额起了大包。下午,头上缠着绷带的麻骁坚持随队完成了全天的训练任务。

  杨林的转会基本没有大碍,建业俱乐部同大连实德就他的转会身价达成共识,但是,两家俱乐部在王寿挺160万元的转会费用上的分歧较大,不排除建业队因为身价过高而放弃王寿挺的可能。昨天,随建业队训练两周的王寿挺表示:“我很希望为建业队效力,希望两家俱乐部能尽快达成协议。”另外,河南建业同南京有有关于肖智的转会谈判目前也陷于僵持。

  建业队联系的第一批塞黑外援周六飞抵北京,不过,外援的人数只有一个,而不是最初约定的4个。

  (□首席记者张耘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