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热身表现激怒李章洙 进攻不力箭头遭当场罚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00  北京晚报

  “李指导真急了”,一位小队员悄悄地告诉记者。昨天他在国安队与河南建业的热身赛中,看到以替补球员组成的国安队跑动少、体能下降严重,一怒之下,又将怒火转移到岳恺豪身上。

  昨天,国安队迎来第二场热身赛,李章洙派出了二队、一队球员混编阵容,最终双方战平。李章洙成为比赛场边惟一亮点。他看着二队球员们越跑越慢、越跑越少,也越来越急,喊声越来越大。在李章洙看来,国安队替补球员这样踢是根本达不到他的标准的。下半场,他终于按捺不住怒火,比赛还没有终止,他就怒气冲冲地把岳恺豪喊了下来。他问岳恺豪,“你还跑得动吗?!”岳恺豪吓得一时不敢出声,愣在场边一动不动。于是,绿茵场上出现了这样一幕,国安队10人打对方11人,前面少了一个前锋,而这名前锋则站在场边上“罚站”。过了几分钟的时间,助理教练李春满适当缓和了一下紧张局面,他问岳恺豪,“还能不能跑?”点了点头,又被派回了场上。虽然他十分努力地咬牙跑动,但明显还是越跑越慢,不一会儿体力不支。

  不过,李章洙算是“刀子嘴,豆腐心”,体测前他训斥岳恺豪时说,YOYO不过关,就准备回北京吧。现在,李章洙还给了体测没有过关的二队球员们一次机会。

  今天一早,国安飞赴昆明海埂基地,他们将在那里打4到5场热身赛。本报记者陈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