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四名外援终抵达球队 宣言:我们来了胜利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26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1月16日上午,武汉迎来了2007年的第一场大雪。雪停下来不久,武汉队的四名外援出现在了天河机场。俱乐部这次迎接外援是规格最高的一次,副总鲁海生和技术顾问肖笃寅都来到了机场。一位官员高诉记者:“为了这四个宝贝疙瘩,俱乐部用了三辆车,就是怕路上出意外,他们可花了我们近千万人民币。”

  尽管室外寒气逼人,迎接现场却交织着久别重逢的温暖和初次相识的热情。四名外援中午来到下榻酒店后,俱乐部为他们安排了一顿接风宴。晚间,武汉市相关领导及俱乐部高层再次设宴招待他们。宴会上,领导们向外援们介绍了球队今年的前八目标。昨天上午,四名外援参观了俱乐部新基地,并选定了各自房间。今天下午,四名外援将同白翻译一起前往海口金鑫基地向主教练裴恩才正式报到。

  经过圣保罗-

马德里-北京-武汉长达23个小时的飞行,四个巴西人感受到了盛夏和隆冬两重天。在北京接机的翻译老白说,现在巴西圣保罗的温度在30摄氏度以上,武汉突降大雪,四名外援对严寒还不适应。除了曾在意甲效力的布鲁诺外,其他三人都是第一次看到雪。尽管穿着俱乐部特意准备的棉袄,外援们还是喊冷。

  久违一年之后,维森特再次踏上武汉的土地,而且是和老搭档吉奥森一起回来,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非常高兴回到武汉。我知道,这次回来的责任更重,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维森特懒惰的老毛病一点没改,从休假至今未进行任何身体恢复运动,近两天训练明显跟不上其他外援。吉奥森早就开始恢复训练,尽管身体指标还未达到训练要求,但已经让维森特羡慕不已。往年,吉奥森总会给自己定下进球目标,此次却含糊其辞。即使有球迷上前做着要他进20球的手势,吉奥森也没有透露进球的具体数字,“进多少球并不重要,关键是球队能够取得胜利。”

  和双森相比,新加盟的两名外援身体状态更好。17日下午,布鲁诺和埃莫森再次来到健身中心训练。布鲁诺在训练前半部分显示了出众的奔跑能力,埃莫森则在随后的力量训练中展示了剽悍的身体。训练结束后,布鲁诺谈起了自己的首次中国之行:“去年我代表圣克鲁斯参加了巴

西甲级联赛。由于联赛结束很晚,目前我的身体状况不错。”埃莫森则更为高调地说:“我效力过法国、德国以及葡萄牙的多家俱乐部,还在巴西拿过不少冠军,相信这回仍然可以成功。我听说
武汉队
上赛季丢了不少球,我会让丢球数字减少许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