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不得不启动第二套留洋方案:荷甲没戏盯准法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17  城市快报

  在与荷兰维特斯俱乐部的谈判中,30万欧元的年税基本上让随国奥队在法国拉练的于海的荷甲梦破灭了。在这种情况下,于海不得不启动第二套留洋方案,选择在法甲开始他的追梦之旅。

  根据荷兰足协的规定,如果荷兰的俱乐部引进非欧盟球员,那么该俱乐部首先要为这位非欧盟队员交纳年税。与此同时,荷兰足协还明确规定了引进队员的收入必须达到一个相当可观的数字,当然这一条是为了要求引进非欧盟球员的俱乐部必须引进高水平的球员。于海的年税在换算后达到了30万欧元,结果在谈判过程中,维特斯和于海国内的母队谁也不愿意负担这30万欧元的年税,因此于海的荷甲梦基本上宣告破灭。

  在这样的情况下,于海的经纪人日前已经前往法国。据悉,这次他将与几位法国俱乐部的技术总监一起观看于海随国奥在法国拉练的比赛情况。一旦有法国俱乐部相中于海,那么经纪人将采取董方卓的模式,让于海先登陆法国,之后再登陆荷甲。目前,在考查于海的法国俱乐部中有两支法甲和3支法乙球队。

记者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