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外援今抵海南与球队会合 老裴学习克劳琛好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28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张倩倩)昨天中午一训练完,杨昆鹏和邹鹏就拎着录音机乐颠颠地走了过来,他们两人上午单独进行了一次模拟YOYO体测,都轻松通过了,杨昆鹏跑了60多趟后还可以继续跑,“裴导昨天和我们谈话,把我的心结解开了。”

  尽管伤还没好利索,可看到隔壁场地申花和深圳两支队伍踢得热火朝天,周熠、吴鹏这些等待补测的伤员开始脚痒了,在得到裴恩才的同意后,与跟队记者一拨打起了友谊赛。

  今天下午四点,武汉队的四个外援将搭乘飞机前往海南和球队会合,主教练裴恩才打算让外援们先缓两天再参加全队的合练。此外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鲁海生也将同行,他此行的目的主要是跟教练以及球员签好新赛季的合同。

  老裴学习克劳琛好榜样

  “北京国安真是勤奋,体测第二天就开始打教学比赛。”16日下午,我站在长春

亚泰和北京国安热身赛的场边感叹,旁边一位北京同行听到后,乐呵呵地说:“再怎么放松也不能学武汉队啊,全队拉到三亚玩三天。”

  武汉队成了海南冬训球队中的异类。YOYO体测全部结束后,正在海南金鑫基地的6支中超球队各有不同的安排,大部分球队都是正常训练,比如深圳队,上午进行体测,下午就开始了训练。在海南这段时间,深圳将打10场教学比赛,也难怪昨天上午训练完后,一名深圳队员满是羡慕的对杨昆鹏说:“你们队太爽了,可以出去玩三天,舒服啊。”但论备战最积极最“魔鬼”的球队,还要属北京国安。体测后的第二天,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昨天上午,北京队又和河南建业踢了近90分钟。

  闲聊中,我问老裴,怎么会想到让队员们出去玩三天的?看到其他队伍都在备战您难道不紧张么?裴恩才马上从实践和理论两方面来说明自己的做法没有什么不妥:“你看克劳琛,大赛之前要给队伍放7天假,还让孩子们都回国度假,足协不准,他只好带着队员去海边玩了5天,他们后来到

世青赛打得多好!另外,长时间大运动量训练后,队员们的血糖素都会降低,放松两三天后,血糖素升高后的训练质量才会有效,我想大概就是这个道理。”

  海南冬训之前,裴恩才曾说过06赛季成绩不佳和冬训的质量不高有关,今年的备战他将不再温情,可从目前情况看,裴恩才暂时还未显现出其“魔鬼”的一面。

  本报特派记者 张倩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