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帝体测轻松过关再放豪言:年轻的我想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不到6天的正规跟队训练之后,奇迹般地通过了YOYO测试,这让李毅喜出望外。测试结束后,成绩不错的国际队员得到了到三亚出游的机会,他也享受了这一待遇,17日傍晚,回到驻地后,心情出奇的好的大帝又跟记者道出了下一个目标:我还年轻,我想重回国家队。

  上周三(10日),李毅只身从深圳飞赴海口,在跟国际队训练前,他只是在深圳进行了一些身体训练,“也就是跑跑山什么的”。开始李毅的计划是参加广州的第二次体能测试,“因为个人感觉体能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不过,成耀东还是给他报了名,当时的想法只是让他适应一下测试的节奏。

  李毅本来对此还心里犯嘀咕,但在他参加测试前,看到了谢晖、李玮锋等好友轻松通过,信心一下子回来了,在测试中也顺利过关。“我的体能一直不差,在国家队的时候队内测试我都能轻松地通过,这次拼一下看看,没想到这么长时间不练,一样可以过,自信现在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通过体测意味着拿到了今年联赛的上岗证,也将加快其转会谈判的进程,这一点李毅相当清楚。“渴望在成导这里找到自己的第二春!”李毅也希望在国际能够找回自己失落已久的状态。

  “现在和以前不同了,到国际队后我要从小事做起,在队里我的年纪算是大哥了,无论什么事情都要带头做个榜样,但绝不是什么大佬”,在李毅眼中,国际队的人员配备相当不错,特别是中场的力量较强,这对于他而言是个好事。“中场能够创造出机会给我,那我肯定能够进更多的球。”

  实际上,在联赛中进更多的球,也是重返国家队计划的一部分,因为他也知道,朱广沪选人的标准是以联赛表现为基础。“我当然想回归国家队,那里是所有球员的梦想,我曾经是国家队的一员,现在虽然没有在,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回去。国内的前锋特别突出的也就那么几个,只要我能发出出正常水平,绝对能够和他们拼拼。”

  对于重回国家队的话题,李毅说得最多的两句话是“尽力而为”和“顺其自然”,“只要我有信心在,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情,我还能踢,而且能踢好,为什么不向最好的方向去努力呢?”

  不过李毅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一切还要等到真正加盟国际队才能实现,目前关于李毅的转会问题还停留在了转会费的讨价还价上,16日深圳香雪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和副总刘孝五一起飞抵海口,将与国际方面展开相关谈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