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测翻船打乱鲁能备战计划 被迫取消热身赛再练YOY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0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海口报道

  一次YOYO测试,以及因此引发的混乱,完全打乱了鲁能泰山队的备战节奏。

  虽然还是按照事先约定的那样,鲁能俱乐部在体能测试结束后宴请了前来采访的山东记者,而且他们也在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作出了情况说明,并且责惩几名在测试过程中有不当言行的球员作出了书面检讨,但是由于参加体测的球员当中有一半人没能达标,由此带来的影响也开始在昨天显现出来:因为害怕队员在比赛中受伤,鲁能队不得不取消了近期跟其他球队的热身赛,而主教练图拔原定开始的技战术训练,也不得不因此向后推迟几天的时间。

  为了解决目前这种困境,

鲁能方面昨天也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国奥队能适当放几名鲁能球员回到俱乐部,因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连打分组对抗都成了问题,正常的训练也无法得到保证。“对此我无可奈何。”图拔面无表情地表示,“我们本身就有9名球员不在,而体能测试又影响了我们正常的联赛备战。这是我在中国工作的第四个年头了,但我依然认为,这种体测是属于非足球的东西,它甚至有损于足球的发展,世界上已经没有哪个国家还在采用这种方式。”

  除了中超联赛,鲁能

泰山队今年还要面临着
亚冠联赛
和A3联赛的双线作战,春训效果如何,从某种程度上也将直接决定着鲁能队在未来整个赛季的表现。但是眼前这种缺兵少将状况,让一直雄心勃勃要在亚洲赛场上证明自己的鲁能俱乐部和图拔也只能徒呼无奈了,因为在足协一切向奥运倾斜的思路下,很难下定决心把同样在国奥队中担任主力的周海滨们放回山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