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队内援引进出现变数 购买双飞谈判陷入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07  湖北日报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海口17日电(记者王馨)武汉队的内援引进出现变数,由于北京队和河南队插手,陆博飞和李壮飞转会武汉队的谈判陷入僵局。

  去年的转会中,北京队就曾对陆博飞表示了好感,他们的介入也让陆博飞最终和武汉队失之交臂,今年,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不过,裴恩才对于成功引进陆博飞表示了强烈的信心:“让他们去搅合吧,小陆已经明确表示会来我这里。”

  引进李壮飞一事也一样,河南队同样向其示好,并向鲁能俱乐部提出了购买请求。对此,鲁能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要对输送出去的球员负责,要让他转会到一家好的、规范的俱乐部踢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