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今转战海埂演练技战术 将与韩国球队打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8: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继前一天与长春亚泰热身后,昨天国安队在金鑫基地与河南建业队又打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以二队队员为主的国安队与对手打成了0:0。今天上午,国安队将从海口飞赴昆明海埂,重点进行技战术演练。

  国安队昨天重点考查的是二队队员。比赛中,年轻的国安队员虽在场上拼得很凶,也创造出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可惜在建业队顽强的防守面前,并没有换来进球。不过,赛后主帅李章洙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几名年轻队员的表现,更让他眼前一亮。他强调,这几名队员都需要继续观察,以待能否留在一队。

  今天上午,国安队一行将乘坐早班飞机直抵昆明。由于韩国K联赛的几支队伍都在海埂进行冬训,国安队到后进行技战术演练的同时,就是利用李章洙的关系,与几支韩国球队进行热身。

记者:张晓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