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外援试训鲁能 塞尔维亚中卫热身赛将披挂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8:02  生活日报

  本报海口1月17日讯(记者李琳)体测告一段落,接下来春训将进入热身赛时间。不过对刚遭遇体测滑铁卢的泰山队来说,在打热身前确定新外援将至的消息,总算是给队伍添了点人气,添了点喜气。

  因为巴辛不能打亚冠,内援又没着落,泰山队缺中卫已成为众所周知的事情。之前,关于外援中卫的传说有很多种,有人说来自西班牙,也有人说来自巴西。最终的真实版本今晚才得到。和图巴任期,泰山队其他外援的情况一样,这位“神秘嘉宾”也是来自塞尔维亚,位置是中卫。可惜除此之外,即便在俱乐部高层那里,此人的详细个人资料也处于空白状态。

  据悉,新外援此行的性质属于试训,能否留下来还要看他与全队合练的表现。如无意外,此君将于18日下午到队。届时

泰山队将与同在嘉得基地训练的中甲南京有有队热身一场,新外援能否披挂上阵,还不得而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