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四名外援基地探“家” 吉奥森当起临时导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7:51  楚天都市报

  

武汉四名外援基地探“家”吉奥森当起临时导游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有家,才会稳定。武汉俱乐部也希望“双森”能够找到回“家”的感觉。昨天上午,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双森”等4名外援前往武汉队的周店基地探“家”。

  吉奥森当起“导游”

  这个“家”,对吉奥森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因为去年他就随

武汉队举迁至此,大部分时间,他都是以基地为家。这一次参观,他也自然地充当起了“导游”一职,“这儿是健身房”、“在它的旁边就是洗浴间”、“楼上是餐厅”……对这儿的一切设施,吉奥森几乎可以“如数家珍”。看到有如此好的训练和住宿条件,两名新外援门德森和布鲁诺也显得十分兴奋,并不时向吉奥森问这问那,当然他们最关心的是自己住在哪儿。

  不过,他们最终却没能进成自己的房间,因为俱乐部正考虑将房间重新分配一下,并对4名外援所住的房间进行了“升级换代”,希望他们住得更舒适些。同时为了方便他们之间走动,4人的房间也特意被安排在了一处。

  维森特不忘“故人”

  “维森特,你回来了?”

  当维森特路过洗衣间时,洗衣间的阿姨冲着他惊喜地叫道,而维森特也上前握住阿姨的手,憨憨地笑着。

  尽管这儿的一切与当年武汉队在姑嫂树的驻地已不可同日而语,但维森特却没有半点陌生感,因为基地的大多数工作人员都与他打过交道,厨房的大师傅看来也没忘记他的喜好,午餐时特意为他准备好了香喷喷的炸鸡翅。

  吃饱喝足,维森特走出餐厅,瞧见了墙上的集体照,这是去年武汉队在海南集训时留下的集体照。维森特与吉奥森围在照片前仔细端详:这正中间坐着的是裴导,那个戴眼镜的是饶队医……看到队友徐擎时,维森特笑着吐出了两个汉字:睡觉!并对着吉奥森做出了一副怪模样,原来照片上的徐擎闭着眼睛。

  “看到他们,我又想起当年一些有趣的事了,好在明天就能与他们见面了。”这是维森特的感言。

  是的,“双森”马上就要见到大部队了。今天下午,包括“双森”在内的4名外援就将飞赴海南,与球队会合了。

  “这一次,不许睡觉!”

  “今天可不许睡觉了。”昨天下午午休前,武汉队总教练肖笃寅埋怨起了维森特,因为第一练,维森特偷了一回懒,赖在床上不起来。

  不过昨天下午,没等肖笃寅去催,维森特就准时出现在酒店大厅内,“昨天的确是太困了。”对于因贪睡没能参加昨天的训练,维森特也有些不好意思。

  下午4点,4名外援仍然前往首训时的那家健身会所训练,不过训练的时间加长到了近一个小时,内容也与第一练有所区别,在跑步机上进行了约半个小时的慢跑后,肖笃寅适当安排了一些力量练习。对这样的安排,肖笃寅解释说:也谈不上是力量练习,主要是让他们出出汗,尽快将时差倒过来。“正式的训练要等他们到海南后,由裴导视他们的身体情况去安排了。”

  尽管训练量并不大,但维森特却显出了疲态。“看来他的确休得有点长了。”肖笃寅打趣道。“不过还有这么长时间,让裴导逼一逼他,让他受点苦,估计状态也就出来了。”(记者徐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