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目前只想国家队训练 坚信自己会逐渐变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外界都在猜测为何孙祥一直迟迟没能按照原计划回国时,新浪体育得到了最新的消息。根据孙祥经纪人ROMAIN先生透露,不存在任何媒体中说的问题,仅仅是转会证明还没能及时办理妥当而已。

  几天前,记者了解到,孙祥很可能比国家队提前几天返回国内,目的就是能够及时前往埃因霍温俱乐部并且尽快投入到训练中。但几天过后,孙祥却一直迟迟没有消息,直到今天凌晨,笔者才得到了最新的消息,孙祥经纪人ROMAIN先生告诉笔者:“孙祥的情况并不特殊。目前还没回来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转会合同问题还没能完全办理妥当。目前的情况是足协那里好像还没有接到申花传到的转会合同,所以进度可能稍慢一些。很感谢媒体对孙祥的关心,不过也请不要给予太多猜测,既然租借的事情都已经成了定局了,所以很多事情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请大家不必担心。”

  大约半小时后,笔者联系到了远在西班牙的孙祥,不过让笔者诧异的是,孙祥本人的表现却十分让人吃惊。:“我没想那么多,我现在就是要把自己调整好。至于表态,我觉得我没什么可说的,虽然现在租借成功了,但是我目前还是代表中国国家队到西班牙,所以我应该全身心地放在这里。如果说有什么想法,那就是提高自己的状态,接下来不论在哪里,我都要以100%的状态迎接比赛。”从沟通中不难发现,虽然短短的几个月,但是孙祥却似乎成熟了许多:“我觉得人总会长大,你觉得意外,我却觉得很正常。经历了一件事就会长大一些,我觉得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就应该学会‘职业’,所以现在的我要做的就是踢好球就好了。”说完,孙祥还不忘开个玩笑:“其他的就交给我亲爱的经纪人去处理吧,我越好,他可能就越忙!”

  根据笔者了解的消息,孙祥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六与国家队一起返回北京,随后他将马上飞回上海,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后就将前往荷兰与埃因霍温队汇合。(马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