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比奇新赛季将加盟亚泰? 刘玉明:我根本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3:38 

  昨日有消息称,前斯图加特球星博比奇有意到中国踢球,并且可能来长春亚泰队效力。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正在海南督战球队冬训的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

  当记者提到“传闻博比奇要加盟亚泰”时,刘玉明的第一反应是惊讶:“我怎么没听说过,你听谁说的。”当记者将传闻具体内容说给刘玉明听后得到这样的答案:“亚泰在教练组确定之后的下一步工作重点确实是在外援选取方面,媒体将一些知名球员的名字和亚泰队联系到一起,在这个时候我们理解,亚泰也欢迎大牌球员的加盟,最近确实有一批外援要到海南试训,但这些球员的名字和资料我还没有收到,至于是你说的博比奇还是其他大牌,现在我还根本不知情!”(李大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