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怒斥YOYO影响球队备战 称体测上岗纯属中国特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向2007赛季的YOYO测试尽管少了足协主席谢亚龙的亲自监督却仍旧不缺乏话题,在第一天的测试顺利结束之后,双冠王鲁能在第二天的半数球员落马却引发了一次不小的骚动。包括队长舒畅在内的8名球员先后被判出局之后,鲁能球员无法抑制内心的怒火而集体上前围攻裁判。

  作为去年的双冠王,鲁能本来被期待上演一场YOYO测试最后的压轴好戏,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张皓、王亮、王伟龙、舒畅、刘鹏、宋黎辉、王永珀和矫喆等8人竟先后被罚出场,就连平时体能不错的王亮也未能幸免,当值裁判的判罚显然不能令鲁能球员信服,测试结束之后队员们纷纷上前围攻裁判,场面一度陷入混乱不堪,矫喆一气之下狠狠地一脚踢翻了面前的标志桶,情绪激动的王永珀更是不顾旁人阻拦硬是要冲上去教训那名裁判。

  眼看着如此火爆场面,

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及时向球员们大声呵斥到“都别说了,咱丢不起这个人!”鲁能主帅图拔科维奇本身就不赞成以YOYO体测的方式考核队员,这次爱徒们的纷纷出局更是让图拔憋了一肚子的火瞬间爆发出来,塞黑人在测试结束后毫无顾忌地对足协YOYO体测制度发起了炮轰,“这项测试根本就是属于非足球的东西,为了YOYO体测和练习体能,我们已经牺牲了三天的宝贵时间。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是通过这种手段让球员获得参加联赛资格的。YOYO测试不但影响了我们的备战,而且也影响了我们对联赛的准备。”

  而现场督战的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却并不对鲁能的遭遇表示同情,事后当值裁判也表示鲁能如此众多球员出局是因为球队负责喊号子的那个人节奏掌握不好而使得球员们的节奏集体出现问题。马成全更是直言鲁能球员的“闹事”纯粹就是在找借口,“裁判的判罚都是有一个尺度的,可能有的时候在判罚时会出现一些偏差,但这都是很正常的,我们不会对某个队严或者队某个队松,所以不要在这个方面找借口,应该相信裁判的判罚都是公正的。”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