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07第一援即将抵达海口 吴金贵叹息菜地影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2:47  东方早报

  完成和申花签约工作后,本赛季申花首名外援巴西前锋鲁尼最近几天正在办理前往中国的相关手续。昨天下午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告诉记者,如果一切顺利,鲁尼将在今天抵达海口和球队会合,一起参加接下来几天的冬训。

  当地时间上周日晚上代表费利拿参加的最后一场葡超比赛中,鲁尼在下半场第80分钟打进制胜一球,帮助球队1比0战胜比拉马。随后和队友告别后,鲁尼就开始办理相关手续。原本鲁尼能够在昨天就赶到海口,可惜因为邀请函的关系鲁尼不得不在香港多待了一点时间,“问题应该解决了,如果一切顺利,他今天就能到这儿了。”鲁尼要到了,可是吴金贵却有些担心,“你看看这儿的草皮,这个样子人家来了第一印象肯定不好,葡超条件虽然没五大联赛好,可也不至于这样。”据悉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申花将不会安排鲁尼参加在金鑫基地进行的教学对抗赛。

  鲁尼即将和球队会合,第二外援最近几天也有了一些进展,“谈得还算顺利,应该下周有结果了。”

申花方面透露,第二外援依旧来自南美,场上位置是前腰。

早报特派记者 宋承良 发自海南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