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冬训以赛带练忙热身 约战深足0-0互交白卷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YOYO体测全队一遍通过,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的愿望得到了实现,前日参加体测的申花27名队员全部合格,拿到联赛“上岗证”。在申花历史上,无论是12分钟跑,还是YOYO体测,像这样一次全部通过的情况尚属首次。

  卸下了体测的包袱,申花队已经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了球队的技战术演练上。今天下午三点半左右,在海南基地内申花队与深圳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申花采用新老队员混合上场的方式,以进一步提高脚下技术和相互之间的配合。分别身穿7号和8号队服的肖战波以及谢晖都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成亮,杜威,沈龙元,以及发烧症状刚刚消退的李诚铭也悉数登场,门将位置派上前来试训的张辰。

  由于是友谊赛,攻防速度并不快,场上有威胁的射门也并不多。双方教练走马灯似的派遣麾下球员上场,但最终的比分依旧是0:0,双方握手言和。

申花队最具威胁的射门是在上半场由谢晖创造的,他在禁区前沿抢断对方后卫的回传球,单刀面对守门员,可惜没有掌握好脚法未有斩获。

  明天,申花队还将继续以赛代练,对手分别是八一与河南建业。

  (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