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内部对抗众将暗较劲 梯队新人欲用表现征服邦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唐哥!”“捷哥,传球!”实德的训练场上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称兄道弟情况很普遍,这主要是有10名年轻队员的进入,让实德队中的年龄档次拉开了许多。

  16日实德仅仅进行了一场60分钟的队内对抗赛,中午邦弗雷雷看完这场训练课后,就给全队放假半天。这场训练课邦弗雷雷更像是要检验前十天的训练结果,但是比赛过程还是让邦弗雷雷不是很满意,因为实德队员在场上表现的东西并不是邦弗雷雷所想看到的,邦弗雷雷甚至有点郁闷地离开球场。

  这堂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对抗比赛,更多表现出了很多年轻队员的拼抢劲头,而不是他们在接受邦弗雷雷一段训练后,表现出的变化和提高。在这堂训练课上,对抗一方是由实德上赛季的老队员带两名刚刚入队的梯队队员,另一方是八名这个赛季从梯队上来的年轻队员加上两个老队员组成。

  由于此前训练强度很大,很多队员的状态不是很理想,比赛季结束后邹捷表示自己在场上并没有找到状态。但是对抗比赛的节奏和激烈程度还是很高的。很多年轻队员都希望在这样的比赛中给邦弗雷雷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因此他们在比赛中格外卖力。特别是年轻队员之间直接对话的时候,完全是一种PK。

  但是在整个对抗比赛中,场上的气氛很和谐。由于有十名年轻队员和十名老队员组成,所以不时有人在冲胡兆军喊,“胡哥,传球,传球……”;喊捷哥,那是喊邹捷;场上七十年代的球员唐田自然是名副其实的“唐哥”……

  实德有四名国家队员和四名国奥队员都不在队中,现在队中训练的球员将为了仅有几个位置竞争。刚上来的十名年轻队员,他们竞争的不是上场位置,而是在竞争球队内的位置。这种竞争的氛围直接在球场上体现出来了,不过在年轻队员和老队员之间,还是有着很和谐的气氛。训练间歇,老队员总是喜欢给年轻队员点拨几下,而在拼抢中,一旦出现大的身体接触,年轻队员还是比较谨慎,一次一个年轻队员将胡兆军踢倒,他马上过去扶胡兆军。而场边的助理教练韩文海马上喊道:“没事没事,继续比赛。”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