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OYO体测绿城重视裁判问题 称评判不苛刻就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月20日,绿城全队连同试训队伍,都将开赴广州,两天后,他们将在那里参加有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体测过关是球员新赛季能否取得上岗证的一个重要条件。

  对于即将到来的体测,绿城上下显得信心很足,在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看来,随着联赛的进步,媒体事实上不必将体测看称是“谈虎色变”的东西,体能储备是任何一支球队任何一名球员都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只要评判不是过于苛刻,俱乐部对球员都很有信心。

  在第一阶段的体测中,上赛季双冠王山东

鲁能的情况很不理想,相反,联赛亚军上海
申花
的情况就非常理想,对此鲍仲良看的很开,“体测跟联赛成绩完全是两码子事,这更加说明我们不要把体测看的过分重要了。”

  虽然信心十足,不过绿城全队前端时间还是针对体测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球员每天需要从植物园出发,跑步前往北高峰,然而从山脚到山顶,进行20多个来回的折返跑,并且都有时间限制,等顶的时间控制在两分钟之内,下山的时间控制在一分钟之内。有了训练保障,队员们的体能表现的都相对不错,在俱乐部安排的自测中,基本上全部球员都能过关。(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