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四大巴西强援如期抵华 禁区杀手身价过高遭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元年的绿城队伍中会出现哪些新面孔,昨日这个问题基本解开答案。记者昨日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绿城新赛季的四名外援将于明日上午飞抵上海,随后将来到绿城中泰基地与队伍汇合。虽然内援中已经签订的只有姜波一人,但其他3-4名内援俱乐部也已经与各自相关的俱乐部开始实制性的谈判,如不出意外,也都可在不久的将来一一签约,不过这其中已经没有大连实德王鹏的名字。

  将于明天上午飞抵上海的四名外援非别为司职中后卫的阿吉尔(此前记者翻译成阿迪尔)、司职后腰的马塞尔、司职前锋的马克斯和瓦格纳。四人中前三人都曾在巴西与绿城“考察小组”见过面,其中阿吉尔还曾在自己家里宴请了“考察小组”,其岳父还亲自下厨为“考察小组”烤肉,唯一没有见面的瓦格纳,绿城方面也都观看了其多场完整比赛的录像。四名外援皆有在海外效力的经历,这点是绿城方面非常看重的,因为去年的萨莫埃尔,就因为适应能力不行,而在球队中迟迟无法发挥出水平。由于投入有限,四名外援的身价都算不得高,对于他们的水平,俱乐部方面也不想多评论,一切有待于比赛的检验。由于他们也存在一个适应的过程,这次四名外援的家属都没有一同前来,俱乐部方面计划在春节后再让外援家属前来团聚。

  根据计划,绿城队将于本月20日飞赴广州参加YOYO体测,不过考虑到四人的旅途劳顿,俱乐部没安排外援与全队随同,参加完体测,绿城将赴海南基地参加一些教学比赛,外援届时会在海南与全队汇合。

  在确定外援的同时,绿城方面也马不停蹄地展开了内援引入的谈判工作,目前正在随球队试训的有赖仕程、俞锋、徐宁等人,如果谈判的价格在绿城接受的范围,相信这些队员最终都能留在绿城。至于此前有可能来绿城的王鹏,则因为转会费以及个人待遇方面的过高价格,已遭绿城放弃。绿城主帅王政曾希望一切内外援人选最好能在本月18日之前就能确定,因为接下来时间,他将进行战术方面的训练,也想尽快确认一下主力阵容,如今的进展基本吻合他的要求。

  结束海南基地为期一周时间的训练比赛后,绿城原定于下月3日左右开赴日本,在哪里他们将逗留10多天时间,期间将会与一些日本J联赛的队伍打教学比赛。(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