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深足新赛季实行绩效工资制 球员收入与场上表现挂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8: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中国足协2007赛季YOYO体测昨天在海南金鑫基地继续进行,深圳队参测的25名队员只有3小将没通过,包括陈永强在内的老将全部过关。

      深足的于海、王旭斌未能通过体测,祁天庆最后一趟犯规被取消成绩。陈永强、袁琳等老将全部过关。今天,深足约战申花,入整体战术训练。

      专门到海南督军的总经理李虹,昨天宣布了俱乐部的新决定:一方面是赢球奖金从40万元增加到50万元;另一方面是教练、队员都实行绩效工资。即工资总额不下降,但只有一部分是固定的,其他工资与球队成绩、个人表现挂钩。如果出现影响俱乐部形象的恶性事件,则扣发部分工资。至于到底设多少为浮动额度,双方还未达成一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