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雅帅全力雕琢亚泰全新攻防体系 锋线大将期待重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16  今晚报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 (记者王耀铭)虽然刚刚结束了YOYO体测,但是天津泰达队的队员们并没有迎来假期。从今天开始,球队将进入全面的技战术训练阶段。雅拉宾斯基也将从现在开始全力雕琢泰达队的攻防体系。

  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雅拉宾斯基对于泰达队的体测结果表示满意。“当然,我的期望值比五人未过关的现实结果要高一些。不过考虑到这五名球员中有两个都处于有伤后的恢复期,所以这样的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雅拉宾斯基说道,“我不认为这五名球员这次没有通过YOYO体测会影响到接下来球队的技战术训练。要知道,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当然,在进行技战术训练的同时,我们也要对这五名球员进行关于YOYO测试内容的加练。不过,我相信他们能够在补测中顺利过关,就像去年一样。”

  雅拉宾斯基迫不及待地要开始技战术训练,泰达队的队员们也渴望能够在老帅面前展示自己的实力,以争取在球队中的位置。毛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期待着“雅帅”接下来的训练。“我想,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肯定会以对抗赛、热身赛为主。我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表现给主教练留下深刻的印象。”毛彪这样说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