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双冠王栽倒YOYO测试场 韩公政:找足协去要回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30  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海口1月16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下午,2006联赛和足协杯赛双料冠军山东鲁能队最后一个参加YOYO体测,16名参测队员一半被罚下,令此前一直风平浪静的测试现场骤起波澜。

  由于多达9名球员被抽调至国家队和国奥队,鲁能参加测试的仅有16名球员。测试只进行到10级(测试从第8级开始),就有两名球员被判犯规。到13.5级,所有球员无一幸免地被踢到犯规标志筒。

  刚刚跑到第14级,今年中超转会榜上的“标王”王亮率先被裁判罚下。随后,鲁能的球员就走马灯一样的被裁判往下拉,宋黎辉、舒畅、王永珀、矫哲等8人先后落马。

  测试结束后,

鲁能队部分球员情绪激动,纷纷找裁判理论,场面一时出现混乱。“都不要说了,给我全部出去!有什么好理论的?咱们丢不起这人!”一直站在测试场地边上,脸色阴沉的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走了过去,命令队员迅速离场,现场才恢复平静。

  走出测试场,韩公政依然一脸怒色。面对四周围满的记者,韩公政大声说道:“下来这么多人,我们还怎么练?明天,我们就找足协要人去!让国脚都回来!”

  对于鲁能球员的行为,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体测全部结束后表示,裁判的判罚不存在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