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给足协发出抢人函 要求国奥队员提前归队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2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屋露偏逢连阴雨,本来已经是“无米之炊“的鲁能泰山昨天又有八名队员体测未过关,无奈之下,俱乐部连夜起草了一份请示,要求中国足协协调部分国奥中的泰山队员,提前归队备战新赛季。

  这份请示将于17日一早正式传真到中国足协,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体测结束时就当众表示:“我们明天就给中国足协要人,这样实在是没法练了。”事实情况正是如此,两支国字号球队目前抽调了泰山9名队员,再加上郑智登陆英超,泰山10名球员无法参加球队冬训。对此主帅图巴也一直是保留自己的意见,他认为自己的训练计划根本无法实施,准备期如果达不到既定目标,副作用将直接影响整个赛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