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辽足俱乐部考虑租借方式 张玉宁有望“落叶归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59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 董鹏飞)张玉宁在辽沈足坛一度拥有着超乎寻常的人气。2003年,张玉宁告别辽足转会上海申花,不知多少家乡球迷为之黯然神伤。近日,从辽足俱乐部传出一个好消息,张玉宁有望回归辽足。昨日,身在海南的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俱乐部正考虑以租借的方式让张玉宁重回辽足。” 程鹏辉说,“早在张玉宁去年年末在沈阳结婚时,便向他表达了希望回归辽足的愿望。随后,辽足与申花取得了联系,在张玉宁欲回归辽足的问题上,申花方面表示不会设置任何障碍。再加上张玉宁属于从国外回来的球员,不会占用辽足的内援及外援名额,也不受转会日期所限,所以这为他重返辽足打开了方便之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