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07赛季YOYO体测:深足三人未过关 鲁能一半不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实习生段飞报道:昨天,2007赛季YOYO体测继续在海南金鑫基地进行,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爆冷”,16人参加体测竟有8人未能达标。深圳上清饮队则有3名小将没有过关。

  昨天上午出场的是延边、西安国际和深圳上清饮。深足本次体测成绩不错,仅有3名小将未能过关,体能困难户陈永强、袁琳等老将都顺利通过。陈永强表示,这主要得益于来海南之前的体能储备。对于昨天的成绩,主教练张军表示在预料之中。

  西安国际队的表现差强人意,22人参测有5人没有过关。不过,已随西安国际队训练多日的李毅昨天顺利过关。昨天体测最大的输家当属山东

鲁能。该队在昨天下午出场,共有16名球员参加,结果竟有8人没过关,包括队长舒畅等主力球员。这样的成绩令主帅图拔和鲁能球员十分不满。测试结束后,鲁能部分球员上前找裁判理论,现场一度混乱不堪,而图拔则再次对YOYO测试表示了极大不满,直言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联赛是通过这样的手段来获得参赛资格的。

  两支中甲球队南京有有和哈尔滨毅腾继续着中甲球队优异的表现,分别只有1人和2人没有达标。上海联城24人出场,6人未能达标,其中包括名将张效瑞以及刚转会而来的卢欣;天津泰达19人出场,结果有5人未能达标,刚做完手术的蒿俊闵遗憾落马,不过他对补测很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