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体测结束吉梅内斯不忙发火 狡猾评价YOYO数次提补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28  新民晚报

  

体测结束吉梅内斯不忙发火狡猾评价YOYO数次提补测

  24人被刷掉6人,其中还包括张效瑞、芦欣这样的主力球员,联城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体测中并没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过相比于图拔的怒气冲天,吉梅内斯依然在鼓励球员:“不要紧,马上还有补测的机会,没问题的!”坐在返回冬训基地的大巴上,他冲身后的球员说道。

  上海联城是昨天下午3时30分开始测验的,他们之前的哈尔滨毅腾和南京有有两支球队情况都不错,很少有人被罚下,为此不少联城球员抵达场地之后还比较轻松,忙着和杨林、吴伟超等前队员打招呼。由于人数较多,联城分成两组进行,但第一组就被给了一个“下马威”。一向在队内体能非常好的延边小将高万国,开始跑没多久便让人感觉有些失常,果然没跑到一半,他就因为两次犯规被裁判罚下。“你问我怎么了,我自己也不知道出啥事。以前每年我都是一次通过的啊,但今天就是感觉特别累,真是郁闷!”

  如果说高万国的失常还算是他“咎由自取”的话,接下来张效瑞和芦欣的落马就有些可惜。体能困难户张效瑞撑到了只剩最后5个20米,但裁判却无情地踢倒了他身前的标志桶。而新引进的内援芦欣被罚下来时,就只仅仅剩下一个来回而已。这两名天津人都是联城的中场大将,未能顺利通过体测不由让人有些担心。好在第二组出场的12名球员比较争气,只有3名年轻的替补球员被罚下。

  不难想象,两名最后时刻的落马者是怎样地失落。张效瑞一屁股坐在地上,呆呆地坐了很久,外套也不愿意穿。“年年他们都盯着我在查,跟我有仇啊。凭什么就这样把我罚下去?”一番诉苦之后,张效瑞的眼圈都开始变红。而芦欣一下场,就忿忿不平地告诉记者:“我不知道这些裁判都是从哪里来的。你说这个测试它还有公平性吗?都是裁判在操纵,裁判说你不行你就不行,那标准呢?”

  尽管成绩有些惨淡,但乌拉圭主帅吉梅内斯在现场并未让人看出沮丧。他还是热情地和每一名球员握手,大声说着:“现在来看,这个体测跟我们的训练还是有一定区别的,训练相对说要容易些。不过我们后面还有很多机会,不必担心。”接受记者采访时,老头显得很乐观:“譬如张效瑞这次没通过,我认为这并不是他体能不行,而是他思想和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

  

鲁能一半球员被罚下后,主帅图拔对YOYO体测的方式进行了批判。但吉梅内斯却没有因此发火,记者请他谈谈对YOYO的看法,他只是说:“之前我和体能教练巴布诺对它也不是很熟悉。我想说的是,体能是一支球队的基础,足协这样做自然有他们的道理,但是不是需要YOYO这样的方式还值得谈论。”随后他“狡猾”地眨了眨眼:“反正还有很多次补测,我相信这几个球员下一次肯定都能通过的,那还担心什么呢?”

  特约记者关尹(本报海口今日电)

  张效瑞(左)、芦欣体测未能通过一脸沮丧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