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YOYO体测绊倒中超冠军 鲁能半数没通过让人大跌眼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10  北京晚报

  

YOYO体测绊倒中超冠军鲁能半数没通过让人大跌眼镜

  本报讯 (记者陈赢)“一半没通过!”昨天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倒在了YOYO体测线前,参加测试的16人有8人没有通过体测。测试结束后,矫哲愤怒地踢倒表示犯规次数的标志桶,发泄不满。矫哲随后上去找裁判理论,其他球员立刻围上裁判员,讨个说法。场面一时混乱不堪,幸亏鲁能队领队韩公政上来给裁判员解了围,并称裁判的判罚必定有他的道理,双方才不欢而散。

  没能通过的8人是名将王亮、王昊、王伟龙、刘鹏、宋黎辉、王永珀、舒畅、矫哲,大部分球员是上个赛季冠军阵容的主力球员。他们均是被裁判认为是犯规罚下的。山东同行认为,

鲁能队的部分球员被罚下,很难说是什么犯规,他们的体能不像有问题的,这或许与这两天鲁能主教练图拔炮轰YOYO体测制度不合理有关。

  其实各队没有通过的球员都对裁判员的判罚感到莫名其妙,他们有些人遇到了与国安队球员杨璞相同的问题,眼看YOYO折返跑没剩下几趟时,被莫名罚下。上海联城队卢欣说:“我感到自己十分冤枉,我是因为两次犯规被罚下场的。大家都看到了,裁判的判罚尺度明显有问题。”

  YOYO体测再次遭到参测球队质疑,两天体测总计有410人参加,56人没有通过,YOYO体测通过率为86%。此外,国安队李尧在刚刚退烧的情况下,昨天下午通过了YOY-O体测,拿到联赛上岗资格证。J08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