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YOYO体测半数人马栽倒 裁判判罚再次惹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4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的YOYO体测麻烦不断,山东鲁能参加体测的16名球员中,竟有8人落马,包括矫哲、舒畅、宋黎辉、王亮、王永珀等大牌球员在内的全部被裁判罚下。山东鲁能队员矫哲被罚下后,他愤然踢飞了标志桶,怒气冲冲地甚至要找裁判理论,现场一时混乱不堪。

  球星杨璞、张效瑞也因相同原因没有通过体测。“YOYO测试是形式,用这种形式来获得上岗证没什么用。当初的12分钟跑‘杀’了很多人?都是一样,只能对球员起到扼杀作用。”两次犯规被裁判长中途罚下的前国脚杨璞非常激动地说。

  国安队的一名助理教练对杨璞被罚出场颇为气愤:“裁判员并没有作出判罚,而裁判长却将杨璞罚下,测试场上到底是谁说了算?办事情总得讲究个规矩吧?” 赵吉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