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图拔齐瓦炮轰YOYO:无任何帮助 中国足球最需要头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4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山东鲁能主教练图拔公然炮轰中国足协的体测制度。

  “我认为体测是属于非足球的东西,它甚至有损于足球的发展。我想YOYO体测并没有真正反应球员的体能状况,反而影响球员的心理。而且,有时候这是由裁判来决定的,它反应出来的不一定是实际情况。”图拔说,“世界上现在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运用这种手段,足协应该考虑取消这个制度了。”

  沈阳金德主帅齐瓦也认为,球员的体能应该是在平日的训练和比赛中不断累积出来的,而不是靠这种临时抱佛脚似的苦练寻求过关。他说:“我觉得体测对中国足球没有任何帮助,中国足球需要的是头脑和思考。” 林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