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YOYO体测鲁能成最大困难户 8人没过关标王在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又有八支球队参加了在海南金鑫基地进行的YOYO体测,结果很有可能成为07转会标王的王亮未能通过测试,而山东鲁能则成为最大“困难户”,竟然有8人没过关。

  昨天上午的测试,最先出场的是中甲延边队,最终全队全部一次性过关,下来是西安浐灞队整体表现也不错。最后出场的是深圳队,共有25人参加,结果于海、祁天庆和王旭宾未能通过测试,而像陈永强这样的老将则过关。

  与上午测试整体情况良好相比,下午的测试则“热闹”了不少,特别是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取得了非常尴尬的成绩。山东鲁能总共有16人参加测试竟然有8人没过关,包括王亮、王昊、王伟龙、刘鹏、宋黎辉、王永珀、舒畅、矫哲等人。其他测试结果,哈尔滨毅腾35人参加测试有2人未能通过;南京有有,22人参加测试1人未能达标;上海联城24人出场,6人未达标;天津泰达19人出场,有5人未能过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