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毅顺利通过YOYO无限接近国际 成耀东被其精神打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35  东方体育日报

  “一开始李毅打算放弃这次体测,因为他前一阶段训练不够系统。今天参加体测,是临时决定的,没想到,他顺利通过了,这是一个很让人高兴的消息啊!”昨天,当“李毅大帝”顺利抵达YOYO体测终点线时,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喜滋滋地说。

  李毅是在体测前一天,才临时决定参加体测的。“一开始我准备放弃了,准备先练一段时间,然后直接参加第一次补测。因为我前一段时间训练很不系统,我担心我过不了。但是,成指导昨天鼓励我,他叫我放松心态,把体测当作一次训练机会来对待。而且,他觉得我体能没有问题。”李毅表示,“除了成指导的鼓励外,‘大头’也对我起到了一定的帮助。前一天申花队进行体测,我特地去看‘大头’他们了。我想,连‘大头’和谢晖也都蛮轻松地通过了,我跑一跑的话问题应该不大吧!所以,就在昨天晚上,我临时改变了主意,决定试一下。说实在的,这次体测我的确感到有些吃力,但是真的很开心,结果顺利通过了!”

  恩师的鼓励,再加上昔日好友的成功,令一度放弃首次体测机会的李毅,选择了坚持。而他的成功,显然也让成耀东高兴万分。“李毅的确是一名意志力很坚强的队员。他本来是想放弃体测的,但还是坚持参加了,并且咬牙通过,这种精神是难能可贵的。通过这件事,我对他的将来更有信心了!”

  尽管昨天随国际队一起参加体测,并且目前一直随国际队集训,但是,李毅却还不是国际的人。由于国际俱乐部的新老板还没有正式公开自己的身份,并且还没有完全接手俱乐部,因此,尽管李毅很想来到国际队,但暂时还只是一厢情愿。“对我来说,转会的事情的确还有不少未知数。因为还没有成功,我也不好把话说得太满。总之,喜忧参半吧!”李毅说。

  据了解,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前天特地拜会了深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两人谈及了李毅转会的相关话题。成耀东向李虹简单介绍了李毅在国际队的训练情况,然后试探性地询问了一下李毅的身价。李虹表示,转会费多少,还要看国际俱乐部的承受价格。而在引进方式上,两人一致接受完全买断的方法。成耀东表示:“我们想以买断的形式引进李毅,也是为了让他有一个归属感,让他感觉自己是球队中的一员。我们希望他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系统训练,能够逐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而李虹在这次会谈中也表示,深足俱乐部不会在李毅转会的问题上设置障碍。

  成耀东亲自为李毅转会一事会晤深足老总,而李毅昨天也顺利地通过了体测。看来,流年不利的李毅在新年到来之时,正在逐步拥有好运,“大帝”离正式加盟国际,距离已经很近。

  (本报记者 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