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厦门足球实现教练本土化 卢光瑞辞职引发内部大地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厦门最近不仅要求将厦门足球队重新收归体育局管理,而且要求厦足俱乐部必须在新赛季中,实现教练本土化,从而引发了厦门足球的“地震”。

  随着去年执教厦门队的少帅高洪波的离去,厦门足球近期被危机困扰。先是卢欣转投上海联城队,之后,时任俱乐部总经理的卢光瑞与王宝山草签聘请协议,由王宝山担任厦门队主教练,但厦门有关方面的“政府命令”却要求该俱乐部必须任命厦门教练高达明担任主教练,为此卢光瑞怒而辞职,引起了厦门足球俱乐部管理层的震荡。

  高达明最后只是以厦门队教练组组长的名义率队征战今年中超。据悉,一位曾经在国字号球队中效力过的厦门队骨干球员直言不讳地说:“高达明根本就不具备当主教练的条件,他既没有踢过球,也从来没有担任过球队的主教练,这样的人作为一支中超球队事实上的主教练简直是开玩笑。”他同时强调,“我们这样说并不是针对高达明本人,而是针对作出这个愚蠢决定的人。”(王 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