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体测翻船只有8人通过 韩公政督阵训斥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28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海口16日电(记者王馨)今日下午,当山东队员站在YOYO测试场上时,很多人都以为在金鑫基地的体测就这样风平浪静地结束,但没想到风波来了:16名参测的山东队员只有8人通过,王亮、舒畅、矫哲、宋黎辉、王永珀等球员都没能完成测试。当体测结束后,数名山东球员围住裁判理论了起来,现场一片混乱。

  山东队最后出场,排在他们前面的是天津队。当天津队体测结束后,山东队才在主教练图巴的带领下出现在测试场。体测刚刚进行到第10级,山东队就有两名球员的标志桶被踢倒,到13.5级时,所有山东球员都被记上了一次犯规。跑了20趟左右,王亮第一个被罚出场,接着是宋黎辉、舒畅、王永珀、矫哲等人。矫哲被罚下后情绪十分激动,一脚踢飞了身边的标志桶,而坐在地上的王永珀起身后更是直接和一名裁判发生口角。随后,又有几名队员围了上来。几名助理教练上前将队员们拉开,随队督阵的山东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喊道:“不要争了,都回去,咱丢不起那个人!”

  回到休息区后,球员们边换衣服边指责裁判。韩公政大声训斥道:“你们为什么要去找裁判?跑得不好,怎么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突然,他话锋一转,直接对准了足协,“比赛中还有错判、误判了,更何况是这种测试?被罚下这么多人,我们还怎么练?明天找中国足协要人去!”

  今天下午的测试中未过关的还有上海联城的张效瑞、天津队的蒿俊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