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赴荷兰获南勇点头放行 近期前往埃因霍温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8:4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前天,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赶到西班牙与国足会合,此前他一直随国奥队在法国拉练。他此行除了督军国足外,另一个使命在于决定是否放行孙祥,让其尽快前往埃因霍温队报到。

  国家队与比勒菲尔德队的比赛,孙祥没有上场,只坐在场边观看。孙祥之所以尚未赶往荷兰主要由于中国足协还没有正式表态放行孙祥。

  作为国家队的主管领导,南勇并非不同意孙祥转会,但由于去年多哈亚运会之前孙祥前往埃因霍温队试训后,没有按照足协的要求及时赶到多哈,甚至错过了第一场小组赛,这在当时曾令主教练杜伊和南勇都不高兴。而同样前往英国查尔顿队考察,郑智按时归队,并在抵达多哈不到10个小时便出场参加了对卡塔尔队的热身赛。因而,在郑智转会的问题上,中国足协很痛快就批复了。

  这次孙祥转会,足协之所以没有马上表态,就是希望能够和孙祥作一次长谈,要求孙祥一旦在国家队需要时,必须无条件地返回。在南勇与孙祥谈完之后,孙祥将很快前往埃因霍温队报到。(刘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