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07体测最大冷门鲁能半数被罚 图拔炮轰足协阻碍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8:21  长江商报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张倩倩)2007年中国足球体能测试的最大冷门出现在最后时刻,16日下午最后参加YOYO体测的16名山东鲁能俱乐部的球员中竟然只有8名球员通过了测试,并且出现了矫哲在被罚下后愤然踢飞标志桶的一幕,联赛部主任马成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排除会对矫哲等不尊重裁判的行为进行追罚。

  鲁能全部球员体测结束后,矫哲及其他几名山东球员围着裁判理论,场面一时有些混乱,最后还是常务副总韩公政冲进场内平息了风波,他怒斥矫哲等球员:“你们围在那里干什么,都给我出去,不要再给俱乐部丢脸了。”

  尽管

鲁能8人未通过体测创造了今年体测最差,主教练图拔本人也再次炮轰了中国体测:“这是我在中国工作的第四年,我认为体测是属于非足球的东西,它甚至有损于足球的发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