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意甲球探现场考察冯潇霆 实德小将有望再闯欧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7:19  新商报

  

意甲球探现场考察冯潇霆实德小将有望再闯欧洲联赛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小强)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正在法国集训的中国国奥队将与法甲的摩纳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据悉,国奥小将冯潇霆的经纪人将和一名意大利球探现场观看本场比赛,目的是考察冯潇霆的表现。

  昨天,冯潇霆的

意大利经纪人来到马赛,准备运作冯潇霆到意甲踢球的相关事宜。据悉,冯潇霆1米87的身高、出色的足球意识和良好的技术让意大利经纪人充满信心,认为冯潇霆有能力立足意甲中游球队。而且冯潇霆良好的潜力会受到一些俱乐部的青睐。意大利经纪人在马赛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好的球探区观看国奥队的比赛,确定冯潇霆适合什么样的意甲球队。

  明晨,国奥队将和法甲摩纳哥队进行比赛。由于法甲还在进行,摩纳哥队需要备战联赛,出战国奥队的将是一支混合队或者摩纳哥的预备队,实力不会太差。

  冯潇霆最接近欧洲强队的时间是2005年5月,但是荷兰

世青赛让他错过了
德甲
沙尔克04。对于错失那次最好的出国机会,冯潇霆并不后悔,昨天他对记者说:“参加世青赛也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同时也想为国家争光,所以最终没有去沙尔克04。虽然有些遗憾,但自己没有什么后悔的。当然,如果有机会出国踢球,我也会好好珍惜。”对于意大利经纪人此次来马赛观看自己的训练和比赛,冯潇霆表示自己不会因此分心,相反会更好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由于受凉,冯潇霆的嗓子有些发炎,没有参加昨天上午的体能训练,他说:“这两年我遇到类似的情况多了,不会耽误我在国奥队的训练和比赛的。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