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体测8人被裁判亮红牌 矫哲怒踢标志桶可能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6:40  天府早报

  鲁能体测引发风波

  早报讯 (记者殷鹏)YOYO体测昨天进入了第二日的测试,双冠王山东鲁能的出场引发了今年体测最大的一起风波。鲁能16人参加测试,被裁判罚掉8个。尤其是矫哲被罚下后,他愤然踢飞标志桶,怒气冲冲的要找裁判理论,导致现场顿时混乱不堪。

  按惯例,其他球队大多是在前一支球队还在进行测试时赶到体测现场做准备,可是大牌云集的鲁能却在天津泰达测试结束后才慢腾腾地抵达。这让他们受到裁判的“重点照顾”,当测试到13.5级的时候,所有鲁能球员都已经被记上一次犯规。裁判判罚如此严格,这在此前的测试中还从来没有出现。随后,鲁能的球员就走马灯一样地被裁判往下罚,宋黎辉、舒畅、王永珀、矫哲等名将先后落马。前国脚矫哲被罚下后显得情绪十分激动,他一脚踢开标志桶,然后冲去找裁判理论。体测结束后,鲁能主教练图拔更是发表言论炮轰YOYO体测“不科学”。

  对于

鲁能球员的行为,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坚定地表示:裁判的判罚不存在问题,将考虑对矫哲进行处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