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麦超正式出任深足总教练 强援火速加盟张军信心更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6:4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徐松)昨天,前广州队主帅麦超亮相金鑫基地,并被正式任命为深足总教练和总领队。深足总经理李虹表示:“麦超的到来将使各梯队的管理和建设迈上新台阶。”

  上世纪80年代,麦超曾是中国最著名的球星之一。退役后,麦超于1997年首次拿起教鞭,并带领广州队和国青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前两个赛季,麦超带领广州队征战中甲联赛,险些冲超成功,更显示了出色的执教能力。为了在新赛季取得理想成绩,深足决定将麦超网罗到深圳。

  对于麦超的到来,主帅张军表示了热烈欢迎:“不管作为队员还是作为教练,麦超都是非常成功的,他的到来使我们教练组又增加了一名强援,使我对新赛季信心更足了。希望还有更多的人能来帮助深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