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成耀东首次会晤深足老总 李毅加盟国际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6:19  三秦都市报

  在李毅跟随浐灞队试训之后,有关他何日正式加盟浐灞队的消息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从浐灞队的心理价位是100万到深足不会在李毅转会上设置障碍,看起来李毅最终加盟浐灞一事已经顺理成章。不过,据记者了解在昨天之前,浐灞队并没有就李毅转会一事与深圳足球俱乐部进行接触。只是昨天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才与深足老总李虹进行了首次会晤。虽然时间上这首次会晤可能来得有点晚,不过据说效果相当理想。李毅加盟浐灞一事现在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据称,深足俱乐部的老总李虹前往海南并不是专门为李毅转会而去的,而是为了给昨天参加YOYO测试的深足队员加油、打气才去的。不过,由于在海南深足与浐灞队的训练场地紧挨,李虹还是与浐灞将士不期而遇。浐灞队成耀东代表俱乐部和李虹进行了短暂的接触,双方首次涉及到了李毅的转会问题,虽然说双方的态度都非常诚恳,但昨天最终还是没有就李毅加盟浐灞队一事形成最终的意见。据成耀东介绍,由于浐灞俱乐部日前更换了股东,两位真正拥有俱乐部大事决策权的老总正在国外,目前还无法就李毅转会一事形成最终的意见。不过,根据记者的判断,这次成耀东与李虹的接触,最起码已经为李毅今年最终转会浐灞队铺平了道路。

  另外,关于李毅的近况,成耀东这样向记者介绍:“李毅一直在跟我们队训练,他训练很努力。不过,这两年他的状态确实有些下滑,造成状态下滑的原因有很多。我们认为他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但是李毅若要恢复到以前的状态,需要至少三到六个月时间的调整。”与此同时,成耀东还就最终可能引进李毅的方式向记者做了透露,他说:“我们想考虑买断李毅,也是为了让李毅有一个归属感,让他感觉自己是球队中的一员。而租借的方式不利于他安心踢球。我们希望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系统训练,让他逐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至于深足方面,虽然他们还没有就李毅转会一事明确表态,但从此前的态度来看,估计也会支持李毅加盟浐灞队的。对此,李毅本人表示:“现在的情形是,我在和国际队一起训练,很多事情还没有正式确认,外界就莫名其妙地传出了一百万两百万的转会费”。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曹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