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建业内部对抗于乐梅开二度 门文峰称抓紧与强队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体测的结束,建业队的训练也开始进入到了最重要的技战术演练阶段,从今天开始球队将进行大量的教学比赛,来提高训练效果。

  昨天下午,建业队进行了到海南后的首次全场对抗,上下半场总共40分钟的比赛节奏非常快,很具观赏性,最终黄队以3:0击败了蓝队。小将于乐成为了最抢眼的人物,他一人独进两球,还有过一脚射门击中门柱。内援杨林的表现相当出色,他的身高优势和娴熟的脚下功夫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不过在结束了上半场的对抗之后,他就不得不和郭辉一起到场边单练,准备月底的YOYO补测。

  从今天开始,建业队将开始忙着打热身赛。今天对北京国安,明天对上海

申花,后天对沈阳金德。此后,还有六场比赛也都联系好了。

  北京国安队近期将离开海口转场昆明海埂,在高原打几场比赛后,北京国安队将在韩国教练李章洙率领下飞赴韩国集训,春节过罢,国安队还将到西班牙拉练。上海申花队也在将体能测试后很快离开海口到日本拉练。

  “北京、申花的实力很强,他们很快要离开海口,所以,我们调整训练安排,先和这两支球队热热身,同其他几支球队的比赛也正在联系中。”主教练门文峰认为比赛打得越多越好。(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