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实德敲定春节集体放假安排 大年初一飞赴韩国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终于看到了回大连过春节的希望了,按照计划安排他们将在2月15日返回大连,不过这个春节即使回到大连他们也是很匆忙,因为实德队很可能在大年初一就要前往韩国。

  以往实德联赛开始前,球队都是一直呆在蒲江,不管足协规定的冬训是否结束,所以春节他们也在蒲江度过,因此接连几年的春节大连实德队将士都是在四川蒲江基地度过的。以往都是球队在蒲江放假,很多主力自己买机票回大连,也有家属赶到蒲江和队员一起过春节。2007年他们终于看到了可以集体回大连过春节的希望。

  按照邦弗雷雷的训练计划安排,实德队在蒲江完成四十多天的体能训练和技战术演练后,要在接下来的两周里进行热身赛来检验训练结果。于是实德俱乐部安排球队去韩国打热身赛,目前去韩国的行程已经确定。他们将在2月15日从蒲江返回大连,这个时候已经临近春节了,实德俱乐部将去球队去韩国的日程定在了2月18日,这样实德队将士在大连可以过个春节,不过他们在大年初一就要启程前往韩国,但是也不排除实德队推迟一天启程,在大年初二去韩国比赛。

  实德队在韩国将呆上一周的时间,按照计划安排他们将和韩国俱乐部球队打三场热身赛,现在还没有具体的热身对手相关情况。实德队在2月25日左右将从韩国返回大连,开始准备新赛季的比赛。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