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遭罚图拔炮轰体测:这样的体测根本不属于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3:14  济南时报

  图巴在场边看着弟子们一个个被罚下,他皱起眉头,眼睛里面全是看不懂。“这样的体测不属于足球,甚至有损于足球。”测试之后,图巴愤怒了。

  “我知道这次体测的结果并不重要,我已经是第四个年头在这里工作了。”图巴开始对体测表示蔑视,“体测不属于足球,甚至有损于足球。现在的测试其实根本无法真实反映队员的体能状况,更多的是心理影响。有些情况下裁判也不是完全正确的。”

  谈到自己准备期的计划,图巴更是生气,“准备期我的计划根本就无法实施,本来球队就有多人不在,现在还要应付这样的体测。为了体测我前三天都无法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明天也同样是不能大运动量训练。要知道我们的目的是准备联赛,而不是准备体测。”

  图巴已经不止一次“炮轰”体测了,“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把体测和队员参赛证联系起来,我真是无法理解,两年前我就是这个态度,现在还是一样,这样的体测影响着各个俱乐部的备战。”

  看到八人未过的现实,图巴也很是无奈,“这就像考试一样,没有别的办法,补考吧。”记者 訾言(时报海口1月16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