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图拔:这种体测根本不科学 裁判完全可以左右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1: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眼看着自己的球员一个接一个地倒在测试场上,图巴自然高兴不起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这样的体测不能如实反映体能状况”,“据我观察,我们的球员大都是因为无法掌握体测的规则而不是跑不动了才被罚下来的,这样的体测到底有什么效果?这明显是在测心理、测技巧而不是测体能。”

  “如果算上郑智的话,与上个赛季相比,我们现在少了10名球员,这给我们的备战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图巴强调由于2007中超联赛3月初即将打响,留给泰山队的准备时间相当紧张,“在如此紧张的情况下,我们还得花上不少时间帮助球员掌握通过体测的技巧,这真的是在浪费时间。据我所知,除了中国之外,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会这样为球员设立一个硬性的标准,我想中国足协应该考虑将体测取消或者换一个更为合理的方式。”

  图巴认为在备战期间,球队的所有安排都应该围绕如何准备全年的比赛而进行,而不是围绕体测展开,“我们的球员曾经在以前的体测中全部一次性过关,我们的球队是2006赛季的双冠王,这一次却突然有这么多人倒在测试场上,你们说这种测试科学吗?合理吗?裁判可以左右体测的结果,因为是他们决定什么是犯规、什么不是犯规,而这一切与比赛有关系吗?”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