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邦帅暴怒球员训练不集中 林乐丰透露外援20日驾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0:35  北方体育报

  荷兰人爆怒 队员们注意力不集中

  林乐丰透露 尼日利亚外援20日到

  穿队服拍照 王鹏是走是留生悬念

  特派记者刘洋蒲江报道

  16日的训练中,邦弗雷雷怒了!原因是他对球员们在场上注意力不够集中,上午的有球训练只进行了一半,“体罚”跑圈成了重要的训练环节。中午休息时间到了,邦弗雷雷要求训练场上的标志桩和其他器材都放在原地,下午继续。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上午11点的训练依然由托马斯带队热身开始,之后要进行传接球射门练习,但效果不理想。邦弗雷雷一怒之下让除了门将外的球员集体围着半场跑圈,他没说具体跑多少,更没有叫停的意思。然后荷兰人转过身训练起了门将,他的每一脚打门都力道十足,更像是在发泄自己不满的情绪。就这样,邦弗雷雷射他的门,球员门跑了20多圈。有队员在跑圈时还打趣说,“那么多梯队教练都来看我们训练,一看原来邦弗雷雷就会跑圈,他们回去可千万别学呀!”

  跑圈还在继续,邦弗雷雷分别把副队长邹捷和前锋王鹏叫过来“教训”了一番,后来记者从翻译夏任那里了解到,邦弗雷雷和邹捷谈的是让他督促每明球员注意力集中,不要在荷兰人讲话的时候东张西望,“我讲话和布置的时候,你们总是在东张西望,不是看看这边的记者,就是看看外边的风景,我说的话有人听吗?听不到我的话,训练时你们就按自己的想法练,那能对吗?”王鹏就是“注意力不集中”的代表,他被叫出来重点“关照”了一番。

  下午,从大连刚刚赶回基地的领队李明听说此事后,在4点训练前嘱咐大家,“一定要听清楚主教练的话,然后领会他的意图,这样的训练才有意义。如果还像上午训练那样,对不起,我就要跟你们谈谈队规了!”训练接着上午的科目来,球员们这次各个提高警惕,注意力明显集中了许多,邦弗雷雷表情依然凝重,但在训练结束后,他还是对大家说了“谢谢”。

  一天的训练结束了,邦弗雷雷的爆怒只是这一天中的一个小插曲,但足以让实德球员领教了荷兰老头的严厉。疲惫的队员们回宿舍休息,但李明却兴致很高地和来采访的记者们踢起了足球,还有几名梯队教练以及基地的工作人员。虽然已经退役,但李明每天都坚持跑一个5000米。踢完球后,记者们都已经累得不行,但训练场还留着他的身影。

  另外,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外援问题已经有了新的进展,两名尼日利亚人已经办妥签证,来中国的时间应该在本月20日左右。林乐丰曾经说球队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外援,就算两个尼日利亚人20日可以来到蒲江,加上试训观察时间,还有国字号球员2月中旬才能陆续归来,之后留给实德全队磨合的时间也不到一个月。如果这两个外援过不了关怎么办?现在实德俱乐部上下真的没有人敢乐观。

  转会方面,记者没有了解到更新的消息。但中午休息时,球队副领队夏任让记者帮忙给新队员照身份证明像的一幕让人回味许久,原因是需要拍照的不仅有李学鹏、石琛和张翀这样的刚刚从梯队提拔上来的年轻球员,还有已经被挂牌的王鹏。夏任跟记者解释说,这是大连俱乐部那边要的,他也不清楚具体做什么用。难道要给王鹏以实德球员的身份报名吗?王鹏又不走了?记者不禁发出这样的疑问,因为他确实是穿着印有实德俱乐部标志的外套拍的照。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