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实德终确认两大外援20日抵连 苦苦等待只因邦帅力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16日记者终于得到了尼日利亚外援来成都试训的确切时间——1月20日两名尼日利亚外援抵达蒲江基地。这个消息让实德队等了半个多月。原计划在1月6日就抵达蒲江的试训外援因为签证将试训时间延期了近半个月。

  今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证实,尼日利亚两名试训外援将在1月20日抵达蒲江,开始在实德队的试训。据林乐丰介绍,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将在今天拿到来中国的签证,周四从尼日利亚出发,他们将先到达欧洲在法兰克福转机,接着从欧洲赶到北京,然后从北京前往成都,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将在20日出现在蒲江。“这些都是计划中的安排,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20日才能到达。”林乐丰很慎重地说。因为此前因为签证问题,这两名尼日利亚外援来实德试训的行程推迟了将近半个多月。

  为了让这两名尼日利亚外援来试训,实德向非洲发去三次邀请函。因为非洲人来中国的签证十分苦难,这两名由主教练邦弗雷雷推荐的外延一直无法开始中国之行。如果这两名尼日利亚外援不是邦弗雷雷推荐的,实德肯定早就放弃了,因为如果这次试训不成功,甚至能将影响实德新赛季的备战。

  此前包括实德俱乐部都一直担心,这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到底能否到来,现在看这个担心已经消除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很肯能是实德新赛季的新外援。现在俱乐部已经把选择外援的权利下放给邦弗雷雷,由邦弗雷雷亲自推荐的外援,自然要通过邦弗雷雷这一关。

  林乐丰表示,目前实德俱乐部最主要的任务是外援引进,外援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实德这个赛季的表现。现在实德引援的重点就是在这两名准备来试训的尼日利亚外身上,不知道这两名非洲外援能否给实德新赛季带来变化。

  实德俱乐部高层不会到蒲江来考察这两名外援,一切考核工作都是由邦弗雷雷自己来执行。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