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制定新方针放眼青训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能足校特约记者刘锋 1月15日,鲁能足校召开中层干部和部门负责人会议,讨论、制定“科教兴球”方案。

  实施“科教兴球”战略,既是落实鲁能体育文化大纲的目标要求,也是落实鲁能足校《十年发展规划》,搞好人才培养,创建“世界足球名校”的实际需要。去年10月27日,鲁能足校组织了由学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足球、乒乓球教练员代表参加的“科教兴球”研讨会。会后,由综合部牵头,结合各部门上报的材料,由综合部负责起草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 “科教兴球”方案》。

  会上,竞训部、

乒乓球竞训办、教务部、学生部、人才交流中心、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根据
鲁能
足校《十年发展规划》的要求,对“科教兴球”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综合部对各部门意见进行了认真记录并汇总。

  讨论结束后,康校长作了重要指示。康校长强调,“科教兴球”战略是今后一段时间内学校的工作重点,各部门要认真对待,综合部要根据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对“科教兴球”方案进行修订完善,并尽快落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